猫不磕糖

酝酿关注。

【银河系闪耀星】麦麸日记




/宋亚轩第一人称

/严姓拽哥冷血气场两米八

/“严浩翔不喜欢我,我自鲨蒜了嘤。”

/现背 不长 超级短。









――――

1

我今天转头看他的时候,他仍然还是一副无所谓的冷淡模样。

嘴里含着烟却不点,穿着有些宽大的嘻哈卫衣,斜斜地靠在拍摄用的栏杆上,一个人站在那里装深沉,似乎不屑于和我们说话一般。


因为他冷淡的气场,他在团里向来只和我与刘耀文交好,和‘热恋’的破镜重圆小娇妻贺峻霖也仅为摄像机之交。

我这时和刘耀文被士大夫安排在一起麦麸,他周围竟是没一个人敢上前去搭话。一双眸子透着冷淡,嘴角不知道带着嘲讽谁的嗤笑。


看来我们之间的事没给他带来多少影响,或者他压根就没有在意。


我在想,他锁骨下方的吻痕不知道消没消去。毕竟我现在一想起,喉结还隐隐作痛。








2

他把手搭在栏杆上,微微斜着身,问我:“怎么啊。”他的语气着实冷淡,我毫不掩饰地咬了咬后槽牙,一胳膊揽过他的脖颈。


他瞅了我一眼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,很率性地把自己靠到我身上。

摄像机早都移开了,我手摸过去,捏了捏他的脖颈,按住他的喉结。那地方是小小的凸起,他喉咙有些敏∮感地狠狠鼓动,皱着眉头,眼神少了冷淡。肩膀向后怼了怼我,没用什么力气。


“你怎么这么冷淡啊。”我叹了口气,换了一个胳膊靠在墙壁上。


周围录制现场的监工小妹表情怪异的来回往这边看,似乎心底在想:三大心宣cp被我把严浩翔这一环给拆了俩。


刘耀文在一旁对着流程,脑袋转了一圈后嗤笑着向我招手。

严浩翔扫他一眼,拽了拽我的衣领把我推一边去了,眯着眸子气势磅礴:“滚去拍摄。”


我走过去时刘耀文还在补妆。助理姐一边拿着粉刷往他脖子扑,一边笑我道:“还没在一起就这么黏。”

我做出一个无奈又无辜的手势。刚刚走到我身边打开化妆包的另一个补妆场务听见这句话,一向超级稳的手轻轻地抖了下。我望过去,看到她的脸色狐疑而奇怪。


‘我的文轩be了。’我一猜就知道她在想什么。

刘耀文在一旁嗤笑出声,懒洋洋的开口:“赶紧拍完,你俩能离我远点。”


我没理他,拽下被严浩翔拉乱的领带,放到站在一旁的场务工作人员手里,笑嘻嘻地露出我阳光而甜美的笑容:“麻烦把这个给严浩翔啦,姐姐。”

工作人员看了下手中的皱巴巴的领带,点点头又迟疑地问道:“用再给你取一个吗?”

“把他的给我就行。”我笑眯眯的指指严浩翔的方向。对方冷淡的望向这边,把兜里的烟扔了,在我的视线下不耐烦的扯下挂在他胸口的领带。


他领口的扣子没扣,松垮垮地跟花一样开在他锁骨下方,痕迹正好被盖住一半,要遮不遮的靠在栏杆旁边把领带递了出去。士大夫皱紧了眉头,不赞同的目光从他身上望到我身上。


喉结又开始隐隐作痛,我打赌,我锁骨下方跟他差不多位置的齿痕一定也没消去。

幸好穿的长袖,我将工作人员递过来的领带带好,暗自庆幸。


刘耀文在一旁“啧啧”两声,摄像机移过来时还在用看狗一样的目光把我从上扫到下。我顶着一张乖巧的脸,硬生生笑出了属于一米八三的邪魅。


“看狗呢?”我问。


“你可不就是。”他回答。余光不留痕迹地扫过一旁和贺峻霖挨在一起的严浩翔。


我看不到。

我这里只能看到贺峻霖笑得跟花一样的腼腆而妖∮艳似玉的表情。我咬了咬后槽牙,不爽的想,不愧是小――辣椒(提腔)啊。


摄像机在我和刘耀文这,你俩凑那么近干什么?


刘耀文面不改色的搭到我肩膀上,在摄像机的注视下低下头悄声道:“你小心你未来对象被人捷足先登――”

话还没说完,他自己“哈”地一声大笑了起来:“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期待那个场面。”


我咬牙切齿道:“我也很期待。”


他看傻子一样的目光望过来,我笑眯眯的补充道:“期待你口中那个(不会发生的)场面。”








3

休息时间严浩翔在沙发上卧着,撑着腮帮子看阳台的两个猫挨在一起摇尾巴。眼神冷峻又散漫,我挤过去贴着他坐下。


“在看什么?”我一边问,一边手贴着沙发背搭上他的背,捏住他的衬衫揉到手里,“你看那两只猫多像咱俩。”


严浩翔头也不抬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
“刚刚在和贺峻霖聊什么啊?”我凑到他肩膀旁,另一只手放在他的肚子上rua了下。他看我好几眼都没说话,眼眸冷冷淡淡的。

我心安理得地贴在他身上。没办法,我和他相处总是跟得了皮肤饥∮渴症一样,不接触心底就痒痒的。


“怎么和他离那么近?”我不满地说。

“你离得很远?”严浩翔抬起手捏住我的肩膀骨,用力压了压,又转过去嗤笑一声。


吃醋了这是?

我立刻就笑嘻嘻的了。


周围的工作人员各个嘴角抽搐,没眼看似的转过身都出了门。心底被‘我的cp被蒸煮拆了’疯狂刷屏。


“我肯定离他远远的。”我满足似的贴贴他的脸颊。

他咬我一口,一手拍过来,皱着眉不停地在说:“热。”


我不撒手,哼哼唧唧地问他:“刘耀文刚刚跟我说你要跟别人在一起,我不同意。”

严浩翔推了下我,很不耐烦地侧过脸吻了吻我,道:“再不撒手,我就跟他在一起。”


“你都亲我了还要跟他在一起?”

我不情不愿地撒开手,低下头扯开他没有扣子的领口,顺着痕迹在他脖颈处再咬了一口。


他抓着我的手,我顺手把头贴在他耳朵旁边哼唧:“严浩翔不喜欢我,我自鲨蒜了嘤。”








――fin

评论(2)

热度(13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